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妻樂基兒來台走秀 5千萬珠寶上身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與四大天王的黎明結婚將近2年的香港名模樂基兒,為了替珠寶站台,來到台灣,全身上下5000萬珠寶很搶鏡頭;不過媒體焦點鎖定與老公黎明的婚姻生活,還有什麼時候生小孩?樂基兒坦承經營婚姻真的很不容易,她也說,時機成熟就會考慮當媽媽。

頂著黎明嬌妻頭銜,香港名模樂基兒,二度來台替珠寶站台,全身行頭下足功夫,寶石項鍊要價超過2000萬,耳環275萬、鑲鑽戒指2500萬,加起來超過5000萬,搭配祖母綠小禮服,貴氣十足。

模特兒樂基兒:「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小孩,只是還不是現在,當時機到了,自然就會發生。」

仔細看看,樂基兒的腹部,薄紗禮服裡纖纖細腰,身材還是很苗條;聽到記者問跟老公黎明的婚姻,甜不甜蜜?樂基兒的回答,相當直接。

樂基兒:「那真的是個很難回的問題,但是我不認為婚姻是你經歷過,其實很難去用言語形容,我想互相相愛的人,想會跟對方接吻時,就跟對方接吻。」

坦承經營婚姻真的很難,要時時刻刻製造甜蜜,但是她跟黎明有兩人自己的相處方式,還是恩愛的;有了天王太座頭銜加持,閃電來台現身,不到一小時樂基兒立刻成為話題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基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611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