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提醒孫鵬別再赴美 因「信用卡」恐被關7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1:00
圖/TVBS
圖/TVBS

為救兒子在3月時赴美,藝人孫鵬24日低調返台。持續關注孫安佐案的李文得知後,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孫安佐買槍的信用卡是父母給的,授權使用,但他未成年,父母要負所有責任,建議孫鵬別再赴美,否則恐面臨賓州法律7年,或聯邦法律10年的牢獄之災。

李文在臉書上發文闡述「購槍漏洞」,她舉例「很多在美國的不到18歲的青少年不能買香菸,不能買噴的油漆罐,寵物店裡不能買青蛙,金魚和沙鼠等,可是居然可以讓其他的人幫他買彈藥和槍。」

 

而孫安佐當初買槍的信用卡是父母給的,也是父母授權,「不過他是未成年,用學生簽證在網路買的彈藥,槍枝等,那你的父母要付所有的法律責任。」

圖/李文臉書

李文指出,按照事發地賓州的法律,假如家長、朋友等人幫忙21歲以下的人買槍,是三度重罪,必須坐牢,最多7年,另外罰款1萬5千美元。而如果是聯邦政府會罰的更重,「聯邦政府對亂買槍的人,在買槍ATF Form 4473的表上面撒謊的人是很嚴格的,最高可以坐牢10年。」

 
她也說還好孫鵬已經回台灣,不然有可能被提告。雖然台美之間有司法互助,目前僅有資訊交換,沒有引渡,孫鵬在台灣可放心。

李文指出,聯邦政府是幫了孫安佐一個忙,「要不然像他這樣的太瘋狂,太自由,太任性太炫耀的人,到達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小鎮,在4個月以內不好好讀書,人瘋狂的買那麼多的彈藥/槍枝,加上亂開玩笑恐嚇威脅,有可能會造成更多的悲劇,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要怪誰呢?」

看李文臉書貼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孫鵬#狄鶯#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