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教父」出書 400萬打造新書發表會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尚教父」洪偉明新書發表,號稱是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包裝成一個大型秀台,旗下30位模特兒義務走秀,30個國際知名品牌贊助服裝,光是場地佈置,加上秀服成本,就高達400萬元;名模阮經天、鄭元暢、隋棠也都來站台捧場,場面盛大,看的出來洪偉明在時尚圈的地位。

辦得像一場時尚大秀,原來只是一本「新書發表會」,這麼要求大場面,「時尚教父」洪偉明台上子弟兵親自走秀,台下凱渥一哥一姐,鄭元暢、阮經天、隋棠,全都來捧場。

嘴這麼甜,因為洪偉明真的是名模推手,不過身為凱渥最賺錢的一哥,阮經天這回變身麥克風架,站到最邊邊,反倒是「小綜」鄭元暢站在洪偉明身邊,搶盡焦點。

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洪偉明:「你們敢離開我嗎?」藝人鄭元暢:「老師,我們心永遠與你同在。」

記者:「小天,你有要離開老師的意思嗎?」藝人阮經天:「當然沒有,我現在不就站在老師身邊?等一下。」記者:「會在身邊多久?」阮經天:「等一下,這不是給我下窟窿?」

敏感的合約問題,阮經天還是堅持不肯鬆口掛保證,讓現場氣氛一度有些緊張。洪偉明:「你願意跟我們,就跟我們,你有你的想法,我們也願意祝福。」

這場新書發表會,算是台灣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一場,光是搭建一個伸展台,燈光、音響加一加,逼近百萬元,30位走秀MODEL,身上的秀服市價更是超過300萬元;華麗的排場,名模的陣容,看的出來洪偉明時尚圈的教父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98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