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曾生子? 余祥銓:就算真也不介意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為雜誌拍攝的清涼照曝光,穿著內衣馬甲,顯露好身材,相當性感,男友余祥銓說沒關係,因為還滿唯美的,對於已婚生子的傳言,余祥銓也顯得大方,他說他不知道傳聞的真假,不過就算真有其事,他也不介意,Amanda隨後也在臉書針對外界疑問澄清,說沒陪酒、沒炒新聞,唯獨對於已婚生子,堅持是私人隱私,不願多談。

為男性雜誌拍攝清涼照,Amanda輕解羅衫、搔首弄姿,擺出的Pose,一個比一個性感,酥胸半露、眼神迷濛,身材如此窈窕的她,被爆出曾已婚生子,男友余祥銓終於面對鏡頭回應。

余天兒子余祥銓:「我覺得都是人家的私事,你說結婚生子這一塊,我是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只是就算是真的的話,我也不會太介意啦,畢竟如果不是因為我的關係的話,她也不會說受到這麼多影響。」

短短幾句話,余祥銓猛清喉嚨,看起來有點沉重,有點緊張,但「不介意」3個字,想必讓Amanda很窩心,緊跟著在臉書澄清所有外界疑問,包括沒有陪酒、沒有假造頭銜,獨獨對於結婚生子這件事,堅持是私人隱私,還對余天夫婦跟余祥銓表示感謝跟愛意,只是一樁戀情鬧得風風雨雨,該怎麼走下去。

記者:「你覺得當媳婦可以接受嗎?」民進黨立委余天:「應該還沒有到這個地步吧。」

記者:「感情堅貞,有結婚的打算嗎?」余祥銓:「現在目前講這個,還太快了一點。」

畢竟這段戀情也才發展3個多月,說結婚還太早,余天夫婦不介入,讓年輕人看著辦。

◎翻攝潮雜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46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