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婚事近了! 律師男友演唱會求婚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在S.H.E.的演唱會上大方告白,稱呼Selina為「老婆」,不僅公開宣示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在上萬Fans前跟Selina求婚,今天Selina的爸爸也出面證實喜事近了。Selina的男友家世顯赫,父親是前立委張世良,自己也在產物保險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年薪2百萬,Selina的父親就說,張承中的財力跟學歷都讓他很滿意。

Selina男友:「老婆。」Selina:「你叫我什麼?」Selina男友:「我是叫你老婆,老婆我愛你!」

上萬Fans眾目睽睽之下,未婚夫張承中大方告白,等於是宣告Selina「情定了」;爸爸也出面證實,女兒喜事近了。

Selina父親任爸:「(張承中)他有正式到我們家來,跟我做一個當面的請示,告訴我說,他們要正式對外公佈交往的情況,我說沒問題,我樂觀其成。」

女方家長大方分享喜訊,但男方卻非常低調,明星結婚不想多談,因為男方家世也非常顯赫。

本身是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碩士,父親還是前立委張世良,政治背景雄厚,張承中在產物保險公司擔任法務高階主管,年薪高達200萬,讓任爸相當滿意。任爸:「他本身財力、學歷、經歷都非常的完整,學歷是唯一我擔心就是,千萬不要走上政治人物後途。」

雙方父母都已經互相拜會過,接著就等確定訂、結婚的日期,任爸不斷強調,非常希望Selina能在30歲之前走入婚姻,張承中求婚的時機點非常剛好,看到女兒有好的歸宿,就是作父親最大的安慰。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51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