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manda已婚? 李亞萍:余祥銓恐不知情


發佈時間:2010/05/3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爭議不斷!選美風波扯出矮化國格、捏造選美頭銜之後,現在又被踢爆已婚生子、曾經在酒店上班;對於這些爭議,余祥銓一整天在家,不願意回應,倒是母親李亞萍說誰無過去,但仍然希望都是一場誤會,不過她也覺得,恐怕余祥銓對於女生的背景,知道的也不是很詳細。

余祥銓的女朋友Amanda,現在又爆出已婚生子,還曾在酒店上班,看到兒子這一段戀情,對象爭議不斷,李亞萍坦言,不想過問太多。

余祥銓母親李亞萍:「誰沒有過去,不管是真是假啦,就是說是只要余祥銓,他跟她是真心真意的,Amanda對他也是真心真意的,我是覺得無可厚非啦。」

交往3個多月,原本余天夫婦,對於這個會帶兒子一起去運動的新女友,印象非常好,但沒想到背景成謎,本名也眾說紛紜,網路自稱「藍翎」、「陳彥妃」、「陳霈穎」,甚至有人叫她「阿凡達」。

李亞萍:「我是覺得他(余祥銓),沒有問她(Amanda)很多的詳情啦,你知道年輕人的交往,就是一個來電就交往了,我們家庭既不是那種,所謂的大戶人家啦,不可能去跟人家,所謂的探一些追根究底。」

經紀人張富:「我們1月簽約的時候,沒有問那麼多私人的事情。」

雖然傳出的都是負面新聞,但Amanda的知名度已經水漲船高,有網友質疑,莫非是經紀公司出奇招,也有人酸說,想紅的女人實在太多了,余祥銓不願意出面回應,倒是家人擔心,這樣下去,恐怕戀情會成為無言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0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