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慶功 媽媽林鳳嬌秘密現身捧場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莊其源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龍獨生子房祖名新專輯成績不壞,今天特別舉辦台灣唯一一場的歌迷見面會,不過現場最吸睛的,就是媽媽林鳳嬌現身捧場,其實林鳳嬌息影之後,就非常低調,很少願意主動出現在螢光幕前,這次為了兒子再次登台亮相,還貼心準備了印有兒子專輯名稱的點心,感謝大家支持房祖名。

主持人:「還是好漂亮喔,抱一個,抱一個。」

一看到媽媽林鳳嬌現身,房祖名忍不住上前給了個大大的擁抱,息影之後,幾乎不願意重回螢光幕前的林鳳嬌,為了兒子進軍演藝圈,再度破功上台。藝人林鳳嬌:「謝謝你們支持房祖名,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兒子。」

主持人:「今天看到這麼多人?」林鳳嬌:「代答,我兒子代答。」主持人:「好啦,那我先問你。」

堅持不肯搶了兒子鋒頭,隔了6年,林鳳嬌意外站台支持房祖名,現場更是來了不少「資深粉絲」,為的就是來見年輕時的影后一面。林鳳嬌影迷:「知道她要來,我們特地趕來,我們是她影迷,當然喜歡她兒子,母子都喜歡。」記者:「多久啦?」林鳳嬌影迷:「我們倆唸國中,常常禮拜六下午去看她電影,對她票房有貢獻耶。」

房祖名新專輯挑戰自己創作寫歌之外,還要拿起導演筒,學老爸成龍,自拍、自導、自演,處女秀先從專輯MV下手,今天還請了評審,要精挑細選MV主角。藝人房祖名:「本來第一名是5萬,第二名3萬,第三名1萬,我媽就說怎麼可以,人家跳那麼辛苦,就說補貼10萬,我說好阿。」

自掏腰包,大方加碼獎金10萬元,現場甚至親自準備了500個餐盒,全都是請糕點師父手工製作,還打上兒子新專輯名稱,天下父母心,全力替兒子做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祖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3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