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魚仔》入圍金曲4項 拚JJ搶年度歌

記者 劉懿嫻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9:31
圖/翻攝自盧廣仲Instagram
圖/翻攝自盧廣仲Instagram

今年金曲獎即將在下禮拜六登場,入圍名單裡面除了張惠妹、林俊傑各入圍6項成大贏家之外,盧廣仲靠一首《魚仔》拿到製作人、作詞、作曲和年度歌曲的金曲門票資格,成為入圍第2多的歌手,用單曲力拚其他天王天后的專輯。

圖/翻攝自盧廣仲Instagram

 
記者vs.盧廣仲:「年度歌曲哈哈,啊。」

擺出入圍4項金曲的浮誇表情,盧廣仲《魚仔》這首單曲囊括製作人、作詞、作曲和年度歌曲的金曲門票資格。

歌手盧廣仲:「這幾首單曲,都是他(鍾成虎)都讓我放手去製作,所以這次的入圍就是會有一種想要跟小虎(製作人)說,你看我沒有讓你丟臉,但是還是要感謝沒有他就沒有今天。」

 
首度自己擔任製作人盧廣仲就交出漂亮成績單,成為今年金曲獎繼林俊傑、張惠妹的6項之後,成為第2多的入圍大戶。

盧廣仲《魚仔》:「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因為這首歌曲 搭配自己主演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療癒人心,在影音平台的點閱次數破5千7百萬,也創下他自己的個人紀錄。

歌手盧廣仲:「看到就啊好開心哈哈哈,然後繼續寫新的,現在5千多(萬)。」

比起前2位入圍最多的林俊傑和張惠妹,《連名帶姓》有3千8百萬《黑夜問白天》則有2千5百萬,讓魚仔這首歌也成為呼聲相當高的年度歌曲,但他自己則還有比金曲獎更擔心的事。」

歌手盧廣仲:「好啦今天在我這麼多唱片的封面前面,我就選擇女朋友沒有啦哈哈哈哈,沒有啦可不可以都要事情是可以討論的吧,應該可以拿獎也可以交女朋友吧。」

得金曲和女友2選1,他開玩笑要選女友,畢竟入圍已經是肯定,但愛情還是要看緣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歌手#金曲獎#魚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