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計畫開放1小時長片 與YouTube抗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8:33
圖/TVBS
圖/TVBS

很多人愛用的Instagram計畫要開放上傳1小時的視訊影片,要跟YouTube來抗衡,目前IG用戶最多只能上傳1分鐘,實際街訪發現,手機族愛看短影片,沒辦法超過3分鐘,而且要有字幕的,多數人才會想看。

圖/TVBS

 
影星巨石強森:「哈囉!我現在在夏威夷,今天是個很美麗的星期天。」

不論是巨石強森拍影片分享休假生活,還是史考特伊斯威特玩衝浪,幾位明星熱愛用Instagram分享工作和生活,而且點閱率比臉書還要高。

同樣是巨石強森的健身影片,在臉書上點閱率305萬,到了IG卻多了3倍逼近千萬,或許是看準IG高人氣,同時也想增添廣告效益,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IG有計畫開放用戶上傳1個小時的視訊影片。

 
圖/TVBS

影星馮迪索:「我正為我最愛的角色格魯特,跟羅素兄弟一起工作。」

目前IG最長只能上傳1分鐘,而2年前推出Story限時動態讓用戶可上傳15秒視訊,而且24小時後就會消失,不少明星更熱愛分享生活,包括像凱蒂佩芮來台期間,吃小籠包、逛九份狂PO動態,還有這群人也把限時動態當作宣傳管道,只要往上滑就會連結到臉書,多數年輕人都比較喜歡短影片。

民眾:「(多久的影片你可以接受,不會想要把它轉掉?)30秒以下吧,超過3分鐘感覺都在講一樣的東西就是廢話。」

民眾:「2分鐘吧,我眼睛會痛,字幕當然比較好,因為有時候可能會聽不懂在講什麼,因為就不用很專心在聽。」

圖/TVBS

包括熱門的抖音最多只能上傳30秒,還有許多對嘴APP不少大明星都愛玩,拍影片似乎成為趨勢,就連網紅做影片也都要掌握要點,不能超過2分鐘,不然粉絲會沒耐心,IG從短影片現在目標放眼長影片,粉絲接受度如何值得後續持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媒體#IG#臉書#短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