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涉聯邦重罪恐判10年 美網友嗆:滾回你的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6: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怖威脅被逮,今日案情有新進展,賓州檢方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武罪將他起訴,全案升級聯邦層面;也因屬聯邦重罪,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美國網友也開始注意,紛紛大罵孫安佐「滾回去你的國!」

孫安佐原本預估月底就能返台,不過今(7日)美國賓州檢方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孫安佐案正式升級聯邦層面,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武罪」起訴,因屬聯邦重罪,若被定罪,最高恐面臨10年刑期、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3萬元)罰鍰,以及3年的獄後監督,遣返回台後,永遠不得再入境美國。

 

孫鵬狄鶯現身法院,滿頭白髮面容憔悴。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檢察官麥克史溫(William M. McSwain)在起訴記者會上說重話,認為孫安佐律師說本月可讓孫安佐返台是太樂觀的說法,同時指出,孫安佐會發生此事「父母也有責任」,應該時常關心小孩的行為舉止,不該讓他們在父母不知情的狀況下持有武器,「家長該醒醒,做你們該做的,身為負責任的家長,孩子的事就是你們的事,更應該確保他們的安全,確保他們不受到暴力的恐懼及威脅」。

圖/TVBS資料畫面

孫安佐案升級聯邦層面後,引起美國媒體包含路透、美聯、法新社等高度關注,大篇幅報導此事,並指出孫安佐的新罪名將影響遣返程序,美國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高喊「盡快將他遞解出境」,重話留言「判重一點」、「滾回去你的國」、「好險惡夢沒有成真」、「付完錢後讓他終身不能入境美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聯邦重罪#遣返#判刑#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2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