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侏羅紀》未上映先爆雷 樂高周邊曝劇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7: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是《侏羅紀公園》上映第25週年,剛好要推出第5部系列作品,描述《侏羅紀世界》遊樂園被摧毀後,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霍華要去拯救恐龍。樂高也搭著熱潮推出玩具商品,沒想到意外爆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恐龍追著人類跑是《侏羅紀》系列電影不可缺少的經典畫面,適逢《侏羅紀公園》第25週年,《侏羅紀公園》推出續集,派出更多恐龍滿足影迷的心。亨利博士又打造出超強怪獸,結合迅猛龍和帝王暴龍的基因產生了一隻改良的帝王迅猛龍,但導演還不滿足。

記者楊慈茵:「這部電影裡出現幾種類型的恐龍,11種嗎?還是更多?」

導演J.A巴亞納:「更多吧,這是侏羅紀系列電影最多恐龍的一集。」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還有一隻冥河龍,我們都超愛那隻冥河龍。」

魯莽的冥河龍成為新寵兒,但可怕的基因改造帝王迅猛龍也是續集的焦點,樂高玩具搭著電影熱潮推出周邊玩具,卻提前爆雷。

網紅Andres Lehmann:「這裡是他們研究DNA的地方,還有一些博物館的展示品,不少電影主要場景應該都在這。」

樂高和電影公司合作,把基因改造公司負責人的豪宅或者女主角坐在水晶球逃命的場景都逼真重現,讓影迷透過玩具小巧思猜到電影情節,女主角這次也有個大改變。

記者楊慈茵:「恭喜你這次不用再穿高跟鞋了。」

影星布萊絲霍華:「上一集的狀況,是她沒做好準備換鞋子逃跑,但這次續集是刻意回到島嶼,是為了處理滅絕的危機,所以才會演靴子,所以我這次穿的是靴子。」

上一集的高跟鞋意外造成亮點,這一集恐龍搶回主導權,用史上最多的數量,震撼觀眾的感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普瑞特#侏羅紀世界#電影#樂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42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