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莉絲攜家人同遊義大利 混血兒神複製英國爸


發佈時間:2018/06/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09:23
艾莉絲全家人一同到義大利旅遊。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全家人一同到義大利旅遊。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藝人艾莉絲去年12月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今年3月初產下兒子「威廉弟」,產後3個月的她,上月出席活動時就表示自己已經瘦了近10公斤,日前分享自己和老公帶著小孩們一起到義大利旅行的照片,溫馨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讚弟弟長得超可愛,梨梨醬越來越有姊姊風範。

威廉弟的五官相當深邃,長的十分帥氣!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昨天(4日)在臉書分享全家同遊義大利的照片,艾莉絲一頭飄逸長髮,甜蜜地靠著老公,散發出小女人氣息,老公也一手抱威廉弟,另一手搭在梨梨醬肩上,同框畫面相當溫馨,更讓人引發討論的是,產後3個月的她竟恢復少女般的身材。

產後3個月的艾莉絲,身材完全就是少女,根本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懷孕期間曾胖到58公斤,日前她也透露自己在坐月子時靠著抱小孩做深蹲等運動來瘦身,只見照片上的她展現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合身的洋裝下臀部顯得更翹,早已迷倒不少粉絲!

另外,吸引不少網友目光的威廉弟,有粉絲發現他的五官越來越深邃,讓網友大讚根本就是老公的迷你版,網友看到她找到屬於自己幸福並大讚「幸福滿溢,為妳開心」、「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主真的愛妳!」、「認真的女人終究會得到幸福的」、「好美的一家人~要永遠幸福快樂下去」。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莉絲#梨梨醬#英國外交官#威廉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4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