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樂死倒數?傅達仁再度抵達瑞士:「延長賽光榮賽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6:40

積極推動「安樂死合法化」的85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早前赴瑞士安樂死機關獲綠燈資格,後來因為放不下兒子婚事暫緩安樂死決定。今天(30日)傅達仁在臉書上PO出自己再度抵達瑞士的照片,表示「多活了3個月…仗已打完」,將再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心願,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還是要接受安樂死。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今天在臉書上PO出多張在瑞士的照片,雖身形明顯消瘦但氣色看起來不錯,他寫道「兒為爸早婚冲喜,延長賽已光榮賽畢!無黨派的我,承蒙蔡總統派陳建仁副總統親往道喜,又蒙前副總統連戰福證,恩典和榮耀,集於一身!滴水之恩,必湧泉以報。」傅達仁透露早前找癌症專家治療「多活了3個月」,現在「仗已打完」,帶著家人到達瑞士,將展開一連串的旅遊與分享,再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心願。
 
傅達仁早前赴瑞士成為當地安樂死機構的「尊嚴」會員,然而據悉時效僅4個月,過期就得重新做檢查。對此,他曾表示已經繳納費用,當中包括骨灰罈和寄回台灣的運費,指過期沒有太大影響,只要再接受面試和測試便可如期進行。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臉書全文:
 
兒為爸早婚冲喜 ,延長賽已光榮賽畢!
無黨派的我,承蒙蔡總統派陳建仁副總統親往道喜,又蒙前副總統連戰福證,恩典和榮耀,集於一身!滴水之恩,必湧泉以報,先找癌症專家治療多活了三個月,已報答長官們對我不要隨便使用綠燈的期望,仗已打完,現已帶家人到達瑞士,春暖花開美景當前 瑞士美麗的倩影,展開一連串的旅遊與分享,再繼續努力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哇!台灣!這麼好的法律,台灣若是第一個在亞洲實行安樂死的國家!人權自由!救絕症自願於水火!省國家透支之予算!這麼好的善良法律、何樂不為?
I love u all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達仁#安樂死#瑞士#善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