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10年總成績 唱片銷售破2千多萬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迷引頸企盼亞洲天王周杰倫,今天正式發行第10張專輯,10個年頭,周杰倫的成績相當亮眼,9張專輯合計全球賣了2700百萬張,CD疊起來,幾乎要跟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塔,也就更名後的哈里發塔,幾乎同高;而且6月就要開跑的演唱會,台北、新加坡各3場,全部賣光光,第10張新專輯,主打中國風強烈的情歌,也有新突破,先聽為快。

免費教學錄影帶MV:「你是不是,哈哈,感覺到了,我的和弦在重複著。」

還有首次嘗試的BUES,出道第10年,亞洲天王周杰倫,終於發了第10張專輯,曲風又有突破。

藝人周杰倫:「『跨時代』這首歌,其實花了滿多錢,它用電影規格,35厘米底片去拍的,感覺那個質感、顆粒會比較清晰。」

自我要求,不斷追求更好,是周杰倫在歌壇10年不墜的原因,出道10年,周杰倫屢屢創新紀錄,9年共9張專輯,平均每張300萬計算,加起來全球銷售2700萬張,如果CD以19公分堆疊起來,相當於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塔的6000多公尺;其中,2001年最風光,入圍10項金曲獎。

主持人陶晶瑩:「這全部加起來,就是真行、真行、真行,大家掌聲鼓勵!」

厲害的地方還不僅只如此,出道第10年,總共辦了4輪大型演唱會,光是去年一年,10個月就已經跑了43場;而今年演唱會6月開跑,目前已經確定超過40場的邀約,台北和新加坡的3場,可用「秒殺」形容,全部賣光光。

周杰倫:「其實這算是最近的中國風,算是一種最高的境界。」

新MV也是周杰倫自編自導,還表演吉他特技,周杰倫每次有新作品,總是能給人新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8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