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入圍金曲High 張惠妹開唱驚喜不斷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李宗洋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6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樂壇天后張惠妹,雖然情場失意,不過最近事業可是很得意,因為「阿密特」專輯,才剛風光入圍金曲獎10項大獎,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所以今天晚上舉辦的一場小型演場會,阿妹開唱似乎特別開心,甚至跳起「Nobody」,還開放現場歌迷點歌,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藝人張惠妹(歌曲):「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賣放底心內,怨嘆沒人知,思念做風颱。」

阿妹開唱,全場High翻,快歌一首首飆,儘管穿著一身低調黑,但阿妹的熱情活力,驚豔全場。張惠妹(歌曲):「只有輕輕留下一句,我想你。」

張惠妹(歌曲):「nobody nobody but you。」

唱老歌也要搭配最「ㄏㄤ」的Nobody,Mix版就是要給歌迷Special。張惠妹:「我們今天晚上,會唱很多阿妹、阿密特的歌好不好?有入圍這麼多,我覺得真的也要感謝你們,我最親愛的歌迷。」

驚喜一連串,無非是阿妹歌唱事業再創巔峰,「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金曲獎10項大獎,一時興起,更開放歌迷現場點歌。張惠妹:「竟然點『舞女』,意思是?舞女怎麼唱啊?搖來搖去,陪人客搖來搖去。」

哎唷,阿妹唱起舞女,不太okㄟ,不過歌迷還是很捧場。張惠妹(歌曲):「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唱自己的歌,也唱其他歌手經典歌曲,不管是快歌,還是浪漫情歌,阿妹放聲歌唱,要給歌迷,既搖滾又浪漫的週末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5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