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不老術】包偉銘30年不變! 連睡覺姿勢都講究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不少五、六年級生而言,包偉銘可是個能唱又能跳的動感歌手,漸漸地從螢光幕退下後,到轉戰評審;算一算,都已經出道30年,卻依然保有一張不變的年輕面孔,可怕的是,包偉銘竟然沒什麼皺紋?原來有他臉部保養術,從臉部動作到睡覺姿勢,都很要求,當然飲食運動更是必要的控制條件,現在的他跟剛出道比起來,也只多3公斤,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意志力。

藝人包偉銘:「看我感覺,以前怎麼那麼成熟,怎麼越來越年輕?當然,你看以前就裝老。」

「年紀越大,外表越年輕」這句話正好可以套在包偉銘身上。包偉銘歌唱片段:「跑、跑、跑,向前跑,經過小巷和大道啊。」

Ending的招牌劈腿,距離第一張專輯,已經有30年;包偉銘說,最自豪的,就是這張臉,幾乎沒什麼細紋,怎麼做到的?包偉銘:「微笑拍照就這樣,你的(眼部)不會動,就下巴往下走嘛,那下巴往下走,又有拉提的作用,整個形狀有出來嘛。」

仔細看,動的只有臉的下半部,上半部聞風不動,而且重點是臉偶而要往上抬,這套包偉銘自創對抗地心引力,還有第二招。

記者:「說睡覺還有個特別的姿勢?」包偉銘:「哦,我睡覺其實很簡單,因為我睡覺時很乖,我睡覺一定是規規矩矩這樣睡覺,都不會動呀。」記者:「都不會左翻右翻這樣子嗎?」包偉銘:「因為我們左翻右翻,會擠壓到皮膚。」

包偉銘說是當兵練出來的,現在就算叫他睡在板凳上幾小時,完全不會掉下來。包偉銘:「其實這很簡單,不用打太用力,這只是輕微的。」

包偉銘說身材很重要,一胖,臉就會垮下來,自然不年輕;178公分高,現在76公斤,比剛出道只多了3公斤,站在兒子旁,就像兩兄弟。

包偉銘最愛運動是打高爾夫,卻一點都沒黑。包偉銘:「你只要打球打到一半,那個雨傘拿出來,就是我,穿短袖,就會戴袖套,要不然我會穿長袖。」

預防紫外線做到滴水不漏,一對雙胞胎弟弟小松、小柏,明明小3歲,常被笑說看起來更像哥哥;包偉銘說常保年輕不難,因為不老妖精,就藏在生活的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14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