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抵台 封麥最終唱500粉絲追星

記者 邱致鈞 / 攝影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3:36
圖/TVBS
圖/TVBS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16日即將退出歌壇,她在海外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選擇在台灣,本週末即將在小巨蛋登場,安室奈美惠(17日)晚間搭機抵台,16名舞者和兒子隨行,500名粉絲熱情接機,安室也親切微笑揮手,還有粉絲從國外來台追星!
 

圖/TVBS

 
即將引退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穿著黑灰色紗裙和一頭氣質波浪長髮,現身台北松山機場,500名粉絲熱情接機!粉絲高分貝尖叫,安室奈美惠露出甜美微笑,親切和粉絲揮手打招呼長達10秒,為避免推擠事故,主辦單位動用8名保鑣、50名工讀生圍起人龍,走去保母車的路程不長,卻花了5分多鐘。

圖/TVBS

安室奈美惠預計在台灣停留6天5夜,只是安室奈美惠一下飛機,不是先到下榻的飯店而是到東區一間燒烤店用餐。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生日當天引退,結束25年的演藝生涯,海外最後一場演唱會獻給台灣,也讓這次的「封麥」演唱會,2萬2千張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光,展現天后超級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東區#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