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不老術】2素1葷+國標 溫小平母抗老撇步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星藝人砸大錢,讓青春永駐,但一般民眾要怎麼駐顏有術呢?作家溫小平的母親徐中平,就跟你我身邊的毆巴桑沒兩樣;不過溫媽媽逛街,活像個年輕人愛買Bling Bling的服飾、耳環,一個星期更是固定做臉2次,身體油壓2次,年紀一把的她,比年輕人還好動,每星期都要跳國標舞,用餐堅持2素1葷,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83歲。

穿著緊身旗袍,燙著一頭小捲髮,眼前這位媽媽如果不說實際年齡,你猜她幾歲呢?民眾:「60幾歲?」民眾:「68歲?」

錯錯錯!溫媽媽已經83歲,都當阿嬤了,要是不拿出身分證自清一下,還真難想像這是83歲的面貌、83歲的體態。

就靠跳國標舞,腰超挺,臀部硬梆梆,不只體力一等一,想青春永駐溫媽媽說,吃也是門學問。溫媽媽:「一天最好吃2餐素食、1餐葷食。」

2素1葷,每日青春良方,當然內在調理已經很完善,駐顏妙方更不能少這招,三不五時幫臉馬殺雞。

溫媽媽:「我這個按摩臉,40歲就做了,我做到現在已經40幾年了,我都是從下往上,或者是螺旋型的,這樣轉轉,轉圈圈。」

愛打扮,每天出門都像在走秀,衣服、鞋款一點都不老氣,首飾、配件全走Bling Bling風格;保持年輕心態,83歲高齡對溫媽媽來說,只是數字,不是美麗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7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