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婆家「要男不要女」 柯以柔友人列3點打臉郭宗坤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6:1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郭宗坤去(2017)年10月被爆出偷吃自家女員工,讓他與柯以柔6年婚姻亮紅燈,2人近日也將進入離婚官司程序。對此郭宗坤受訪時在鏡頭前淚崩表示,自己為了這段婚姻努力了很久,並不想輕言離婚,且希望擁有小孩監護權,想真心照顧對方和小孩;不過柯以柔的友人卻列出3點打臉郭宗坤。
 
柯以柔與郭宗坤爆出婚變後,2人協議離婚,但調解4次皆破局收場,目前將進入離婚官司程序。郭宗坤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吐露因為柯以柔賺得錢比她多,感覺自己被她們家看不起,且自己的店就在小孩學校旁邊,卻無法常看到小孩,每個月只能見上2次,小孩甚至跟他說希望爸媽不要離婚,讓他非常難過。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以柔友人卻提出3點打臉郭宗坤,表示2人協議離婚後,第一、郭宗坤只想爭大兒子撫養權,並不想照顧2個女兒,每次到郭宗坤老家,郭爸郭媽也只想看到柯以柔帶兒子回來,不要帶孫女,因此柯以柔婚後才很少回公婆家;第二、柯以柔每次買房子,郭宗坤從不會要求幫忙負擔只會責備,因此柯以柔買60坪新家才沒安排郭宗坤的房間和車位,此外郭宗坤之後從店內搬回舊家後,還開口跟柯以柔要100萬裝潢費;第三、柯以柔全家露營出遊時,郭宗坤很愛對柯以柔念東念西,態度也冷漠並非専訪中塑造的好男人形象。
 
不過對於柯以柔友人的反擊,郭宗坤駁斥表示,對於孩子沒有重男輕女,都平等對待,柯以柔買房自己也都願意負擔,更別說跟柯以柔要舊家裝潢費,根本亂講「房子裝潢費是用共同戶頭的基金出,我沒跟她要錢,每次出遊露營搭帳蓬也都是我在做事,爆料者根本亂講。」
 
此外對於柯以柔友人批郭宗坤父母重男輕女,他還提供今年4月清明節時,全家團聚幫郭爸過68歲大壽切蛋糕的影片「這是4月6日我爸生日,我們全家跟3小孩都在」並表示不解爆料者為何說郭爸郭媽不愛孫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離婚#郭宗坤#偷吃#重男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05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