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天戲約簽給他? 豆導:兄弟情勝合約


發佈時間:2010/05/1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偶像劇一路紅到電影院,凱渥名模阮經天身價水漲船高,經紀約動向也備受矚目,傳出阮經天跟凱渥的合約即將屆滿,阮經天要跟公司談判,本來是二八分帳,阮經天收入抽8成,公司拿2成,最後阮經天退讓,三七分帳塵埃落定,不過前提是戲劇約要獨立出來,而且就簽給了好兄弟鈕承澤,求證鈕承澤,他不願意談合約,只說兩人「未來」確實有很多共同的夢想。

藝人阮經天:「洪老師,今年祝您麻將贏大錢,連到九!」

師徒倆一舉一動特別敏感,因為從偶像劇一路紅到電影院,阮經天身價水漲船高,經紀合約動向備受矚目。從一開始,媒體報導與經紀公司凱渥五五分帳,到傳出小天要求二八分帳不成,變成三七分帳,不過前提是戲劇約隔離出來,而且戲約就簽給好兄弟豆導。

導演鈕承澤:「那不是事實,我跟小天的感情,真的非常深,我跟他的關係是超過了所謂的經紀約,這樣子的一個形式。」

駁斥報導不是事實,不過豆導也說,兄弟倆,倒是討論過未來的事。鈕承澤:「那我們兩個也確實,對未來有很多共同的夢想,那是報導的完全不是事實。」

讓未來留下許多發展空間,只是關於阮經天經紀約去留,還是沒有答案,經紀人只以簡訊官方回應,合約內容無法對外說明,要尊重合約精神,低調再低調。糾纏快半年的經紀約,最後花落誰家,也許就是怕說破,壞了大事,三緘其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3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