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女王道歉了!撒嬌要「冤親債主」別再罵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4:56
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前天(8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失控爆哭,重提用身體換金錢的不堪過去,淚問網友「想脫貧錯了嗎?」讓沉寂許久的她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今天(9日)她在臉書上為寂寞喝醉失態道歉,直呼不知道自己直播也能成為焦點,要「冤親債主」們別再費心罵她了。
 

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喬安今天再發文表示,「理智線繃裂、天靈蓋爆炸兩天,帶來一場紛擾真的很抱歉,本姑娘就是寂寞了、喝醉了悶的慌,壓力大到受不了…於是乎…將將將將…失態了,好啦擾亂一波池水該平靜了。」

 
 
接著表示不知道自己喝酒訴苦,直播上線居然也能成為焦點,也正因為意會到自己有這種可以被使用的「特殊功能」,決定往後直播平台「只談需要關懷的角落、只聊儒墨、風花雪月還有本姑娘如何保養化妝穿搭和玩香誘惑魅惑之法。」最後她表示自己誠心道歉,要諸位「冤親債主」別再費心罵她,讓「無始以來虧欠之有情,都能釋懷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喬安#劉依函#太陽花#太陽花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