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務事搬上檯面 傅出面:很抱歉

記者 莫祥珍 不卡 / 攝影 陳盈仁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子強、傅天穎這對藝人夫妻檔,又在錄影現場槓上了!2人為了小孩的話題,正面交鋒,傅天穎在節目錄影現場抱怨老公陳子強不夠關心母子倆,氣的陳子強不顧錄影錄到一半,就直接走人;傅天穎當眾失控不只一次了,去年8月,因為酗酒、割腕自殘,鬧的滿城風雨,這是又在錄影當眾嗆自己的老公,精神狀況一度令外界擔憂。

藝人傅天穎:「為什麼你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藝人陳子強:「我有打,去查你電話紀錄,我有打。」

就當著丈夫的面,大吐苦水,不顧夫妻情面,這一連串脫稿演出,氣得陳子強當場變臉,錄到一半就直接走人;陳子強就是氣傅天穎在節目中亂爆料,隔一天傅天穎態度大轉彎,跟陳子強溫情喊話。

藝人傅天穎:「因為子強常常在大陸,那他回來的時候,我又希望說,他給我一句話,說『你辛苦了』,對子強很抱歉。」

強調最近因為小孩罹患腦炎已經8天,壓力很大,加上老公又不在身邊,才會失控;不過錄完影之後,傅天穎表示,已經先傳簡訊道歉,加上小孩又再度發燒送到醫院,因此兩個人在錄完之後,一切恢復正常,還說跟陳子強協議好,由她來面對媒體。傅天穎:「我們不用修補,床頭吵床尾和嘛。」

鏡頭前急忙解釋,夫妻沒有失和;但這已經不是傅天穎第一次表現失常,去年8月傅天穎酗酒,割腕自殘,鬧的滿城風雨,當時還指控老公和女星有外遇,沒過幾天,卻又宣稱跟老公和好。

沒想到9個月後,又因為脫序演出,惹毛老公,登上媒體版面;除了精神況狀,也不免讓外界懷疑,這是不是又在搏版面、炒新聞?心理專家也表示,夫妻公開吵架,分分合合,對小孩的成長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天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65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