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惺惺相惜鳳飛飛 甄妮感傷駁搶歌說


發佈時間:2012/02/17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7 00:29

鳳飛飛、甄妮同屬1970年代天后等級,都是劉家昌的愛徒,雖然過去40年,兩人競爭還被爆出因為搶歌失和,但甄妮在節目上澄清,兩人曲風不同,各自唱各自的歌,沒有搶歌問題,還說是天妒英才,只要一想到鳳飛飛過世消息就很難過。

藝人甄妮:「雲河啊雲河,雲河裡有個我。」

甄妮高唱「雲河」,紅遍大街小巷,她跟鳳飛飛都是音樂大師劉家昌的愛徒,還爆出因為搶歌,失和40年,但甄妮透過電話,特地在節目上澄清。甄妮:「一件沒有的事情,怎麼樣去講呢,我們不會去做這種事情,不可能,而且我們很少碰在一起。」

據說歌曲「楓葉情」,還有「可愛的玫瑰花」,都是劉家昌寫給甄妮,但鳳媽到劉家昌家把歌搶走。甄妮「楓葉情」:「我們常在楓林裡流連流連,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

甄妮:「我記得是我演的,是應該我唱的,結果講好了,結果後來變成別人的,放在電影播出來。」

節目上曾經說過的一番話,兩人看似「有心結」,但甄妮說全是節目效果。甄妮:「做節目很多時候講一個效果,都是各自唱各自的歌,我說真的是天妒英才,一個一個的走了,一個這麼棒的歌手,一個這麼有才華的人,真的我很難過。」

跟鳳飛飛40年的交情,甄妮說單純就是公司同事,也坦承自己心直口快,同時強調,每個歌手有自己的曲風,不會有搶歌問題。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2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