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錯慈悲心! 白冰冰Call-In駁廢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務部在上週五槍決4名死囚,再度引發廢死爭議!曾經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昨晚Call-In到政論節目,抨擊廢死聯盟成員,認為他們幫十惡不赦的死囚說話,卻不關心被害人家屬,慈悲用錯地方;而無預警執行槍決也引發死囚恐慌,收容36名死刑犯,包含16名定讞死囚的台北看守所,這2天會客人數幾乎爆滿,死刑犯和家人表示,大家都吃不下、睡不著,等日子。

法務部重啟執行死刑槍決,4名死囚伏法,原本不想再公開評論的藝人白冰冰,Call-In到政論節目,想問問贊成廢除死刑的人,到底在不在乎被害家屬的心情?

藝人白冰冰:「會被判死刑的,都是絕對是十惡不赦,那麼多人在為他們說話,所有的受害人,卻沒有受過你們的關心,慈悲如果放錯地方,你們會是社會的劊子手。」

白冰冰原本選擇低調,認為執行槍決對死囚及被害人家屬都是傷痛,但法務部做法再度引發爭議,讓她忍不住再度槓上廢死聯盟;而無預警的執行槍決,也引發了死刑犯恐慌,其中收容36名死刑犯,包含16名定讞死囚的台北看守所,會客人數突然倍增。

死囚槍決後,才開放會客就有超過20名死刑犯家屬趕來,是平常會客數的好幾倍,而涉嫌性侵殺害女大學生的死囚陳錫卿,就跟家人傾訴他心情很煎熬。死囚陳錫卿弟弟:「算是在等日子啦,心情比較沉悶,比較吃不下、睡不著啊,都變瘦了。」

就擔心又無預警執行槍決,家屬急忙辦理會面,而已經伏法的死囚洪晨耀,家屬上午也前往殯儀館領回遺體,認為洪晨耀不是罪大惡極,為何要先槍決他?批評法務部秘密槍決,太過草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23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