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襪子按摩!婦右腳卡機器 腳趾遭夾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2:40

新北市三峽1日傍晚,一名林姓婦人穿著襪子在家使用腳部按摩機,疑似耐磨布套有裂縫,襪子捲進機械縫隙,整隻腳也卡在裏頭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發現婦人右腳趾夾傷斷裂,緊急幫她清理傷口,送醫治療。

圖/TVBS

 
婦人坐在椅子上,被救護人員團團包圍,右腳痛到快說不出話,警消緊急拿出紗布和食鹽水,清理傷口簡單包紮,原來婦人的腳卡進按摩機,怎麼拔也拔不出來,越捲越裡面。

警消抵達現場,按摩機已經被人拆開,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傷者右腳拉出,清理傷口,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圖/TVBS

業者經理陳尚偉:「使用久,布破掉,然後又不小心有穿著襪子,所以她有可能是在這個地方有捲進去。」
 

疑似因為按摩機布套破裂,67歲林姓婦人穿襪子按摩,但襪子卻不小心捲進縫隙,造成右腳中趾大約1公分被夾斷,而她所使用的按摩機就是這一款,看看內部,靠近腳部左右兩側屬軟質設計,不容易夾傷,業者懷疑可能是腳部捲入底下塑膠滾輪,機器一時間沒停止,發生意外。

圖/TVBS

業者陳先生:「腳底一定是平放的,能盡量不穿襪子就不穿,之後我們如果有這方面的商品,我們會再增加一個警語,請客人注意耐磨布的完整度。」

腳部按摩機,外觀拆開,裡頭依腳型對稱設計,使用者全靠布套保護,其中兩層布套外層可以拆下清洗,破了也可以向原廠購買替換。這回婦人疑似布套破裂沒換,想用襪子來防護,卻導致腳趾夾斷。業者提醒使用前務必注意,布套是不是完整的,以免腳趾陷入機械,擠壓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摩機#夾傷#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2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