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旋風 也成演藝圈熱門話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掀起的旋風,在演藝圈也形成一股風潮,但其實去年林書豪就跟著姚明來過台灣參加公益籃球賽,藝人張洛君就在臉書上爆料,說當時沒人理睬,劉至翰也說,最討厭公益比賽被當作個人秀,引發外界好奇他口中說的人到底是誰?

NBA球賽:「12次覺得還不夠,在金童面前投進一顆三分球。」

台裔美籍的NBA球星林書豪,亮眼表現在中港台演藝圈也掀起旋風,不過大明星張曼玉還沒聽過。記者:「Linsanity,兩岸媒體都很關注。」藝人張曼玉:「因為他很棒?」記者:「很棒,7連勝。」藝人張曼玉:「為我們中國人爭光。」

記者:「覺得林書豪表現怎麼樣?」藝人關穎:「我覺得就是真的就是很神奇。」

其實去年林書豪就曾經跟著姚明來台灣舉辦慈善籃球賽,林書豪也有跟著來,但當時林書豪因為腳受傷沒有上場,只跟明星隊的曾國城、張洛君、劉至翰等人留下這張合照。

劉至翰把合照放在臉書上,跟朋友之間的評論卻引起討論,有人說很羨慕,藝人張洛君卻說別羨慕,還說當時要辦球賽,除了照片上的成員之外,一堆人根本不理睬,現在可好了,他再回來,我們如果再辦一次,應該就知道誰是...,劉至翰也說就像當初有周杰倫才要來打球一樣,甚至還批評最討厭公益拿來做個人秀,外界很好奇,這把公益比賽當作個人秀的到底是誰?

藝人劉至翰:「朋友沒有討論,知情就知道就好了,不知情者繼續不知情吧。」

劉至翰還意外透露,當時其實是林書豪的低潮,但如今林書豪不僅聲名大噪,連韓星始源也在推特上貼上影片,稱讚林書豪好棒,看來林書豪旋風很多明星藝人也忍不住為之瘋狂。

◎畫面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02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