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消費同攤豆奶店5人中毒 碩生暴斃

記者 黃子倩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3:11

嘉義知名豆奶攤傳出有5位消費者買了法國吐司、蛋餅、豆漿、紅茶等回家吃了後出現腹瀉、腹痛、發燒的症狀,轉到醫院急診,甚至日前在中正大學宿舍內暴斃的碩士生22日凌晨也吃過同一家店的食物,目前嘉義衛生局已經將相關飲料、食物帶回抽驗,要釐清食物中毒與食用過的早餐有無關聯。

圖/TVBS

 
嘉義知名豆奶攤一大早沒有任何客人,店內電話響個不停,但店員也沒有要接的意思,因為現在店內座位區坐的全是衛生局稽查人員,他們用透明塑膠袋裝回紅茶混豆漿的液體要帶回去化驗。

圖/TVBS

嘉義豆奶攤督導:「我們那一天的來客數大概是有2百多個、3百多個來客數,然後完完全全都沒有客人反應吃了不舒服。」

前一天衛生局前往稽查採樣,原因是這家豆奶攤21日早上有5名消費者用餐,下午陸續出現腹瀉、腹痛還有發燒的症狀,甚至一名中正大學林姓碩士生22日凌晨吃了同一家早餐,當天晚上10點開始肚子痛,24日在校內宿舍暴斃,由於這些身體出現異狀的民眾食用的項目有法國吐司、蛋餅、豆漿還有紅茶,因此衛生局先帶回食物、飲料樣本回去化驗,釐清民眾食物中毒和食用的早餐有無關聯。
 

圖/TVBS

嘉義縣衛生局技正陳淑斐:「那因為複查結果,還是有部分就是比方說食材沒有離地,會造成交叉感染的這一塊它並沒有改善完成,所以我們就是會擇令他停業。」

其實這回涉入食物中毒風波的嘉義豆奶攤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一共擁有4家分店,目前嘉義基督教醫院告知就醫的患者檢體中驗出了沙門氏菌,嘉義衛生局已經派員請業者暫停營業進行環境消毒並提出改善計畫,如果後續檢驗結果出爐,關係店家將被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奶攤#暴斃#檢驗#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24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