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琴爆欠債不還 Vicky嗆:看了很多忘恩負義的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8:16
秀琴近日爆出欠債不還。圖/翻攝自秀琴臉書
秀琴近日爆出欠債不還。圖/翻攝自秀琴臉書

前大嫂團成員秀琴近日遭爆積欠合作夥伴鄭姓女子38萬元不還,連大嫂團好友Vicky也出面表示,過去曾投資秀琴餐廳20萬元,資金從此下落不明,至今也沒看過財務報表;今(25日)凌晨,Vicky在微博發文,除了感概交友不慎外,更直指「看了很多忘恩負義轉身變臉的人」,引發外界猜測可能和秀琴一事有關。

秀琴日前爆出欠債風波,還被Vicky指控投資20萬至今下落不明。雖然對方解釋,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財務狀況一切正常,但Vicky再提出2聲明打臉,指自己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且她在2015年曾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但秀琴夫妻當時說有其它債務,所以拖到現在變爛帳,希望對方給個交代。

 
秀琴和Vicky同為演藝圈大嫂團成員。圖/翻攝自Vicky臉書

事後,Vicky又於今日深夜在微博PO文,指「這些年我交了許多不再聯繫的朋友,花了很多不知去向的錢,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看了很多忘恩負義轉身變臉的人。如今我圈子很小,小到只可以容納那麼幾個人,時間讓我們看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未來之路我會繼續努力,也許你很了不起,但是我未必會鳥你」,讓外界不禁猜測文的就是秀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秀琴#大嫂團#Vic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7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