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立院 員警記者混亂中受傷


發佈時間:2018/04/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8:20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下午發動攻勢拆拒馬和鐵馬護欄,部分群眾翻牆衝進立法院,許多人還朝內丟寶特瓶,有數名員警和記者都在混亂中受傷。

圖/中央社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與促轉會人事同意權審查今天在個別委員會登場,八百壯士團體一早就在立法院外集結,舉辦「捍衛退休金權益暨宣揚憲改理念」集會活動,極力反對軍版年改法案。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午在立法院答詢說,根據台北市警察局統計,今天約出動1200名警力,是不得已的做法。

大約下午3時許,八百壯士開始發動激烈攻勢,拆除立法院周遭數處拒馬和鐵馬護欄,部分群眾還翻牆衝進立法院內,警方持續增援警力前往支援。

 
現場群眾持續高喊「警察後退」,許多人也持續往立院內丟擲寶特瓶和遞送旗竿,甚至拋套索套住立院大門企圖拉倒,一旁則將鐵馬護欄架上圍牆做為橋樑進入立法院,部分人也攀上行道樹上高喊反年改訴求。

由於現場混亂,有部分員警和記者都受傷,目前市警局仍在持續統計人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百壯士#軍人#年改#抗議#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