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巨星黃鐙輝曾子余聯手 唱跳臺灣米本土好滋味!


發佈時間:2018/04/2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1:37

農糧署為讓更多民眾認識並知道臺灣米,特別邀請臺灣食尚界巨星—黃鐙輝、曾子余擔任臺灣米推廣代言人與國內知名音樂人、舞蹈老師共同改編農糧署臺灣米推廣歌曲「臺灣米ONE TWO THREE」、期望透過音樂及舞蹈的感染力,號召大家一起「吃在地挺在地、臺灣人就要吃臺灣米」!

黃鐙輝攜手知名音樂製作人共同改編  臺式拉丁一聽就中毒!

 
    「臺灣米ONE TWO THREE、臺灣人呷臺灣米!」由黃鐙輝及曾經與國內外包含葛仲珊、林宥嘉等知名歌手合作過的國內音樂人郭子一起改編的歌詞,在地化加上趣味誇飾愈聽愈有趣;編曲則由國內知名編曲老師潘偉凡擔綱,結合本土味的臺式拉栨曲風、中毒式旋律讓人一聽想忘都忘不了!

首次化身唱跳歌手 挑戰自我推薦臺灣米!
    黃鐙輝與曾子余平常以主持節目為主,本次跳脫主持人身份,以帥氣唱跳歌手登場,在MV中又要唱又要跳,專職為藝人編排演唱會及MV舞蹈的舞蹈老師SONG特別將「吃飯」的動作放進舞蹈中,卻在首次練舞就考倒了鐙輝跟子余,同手同腳不協調要不然就是記得上一個八拍忘了下一個八拍,超辛苦的練習過程讓鐙輝跟子余直呼當唱跳歌手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本次MV找來拍過許多舞蹈MV的黃誌偉導演執導,特別將場景拉到富有臺灣味的熱炒餐廳、市場以及孔廟等進行拍攝,明快俐落的拍攝風格搭配黃鐙輝、曾子余的搞笑功力,帶出各式各樣美味的臺灣米製品,讓看過的人都直喊肚子餓,想要馬上來碗魯肉飯呀!

 
臺灣米美食祭 呼你汝呷汝刷嘴!
為鼓勵國人外食能踴躍選用國產米所做成的料理,農糧署於107年4月1日至4月30日舉辦「臺灣米美食祭」活動,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全臺20家臺灣米標章業者門市消費臺灣米料理,即可憑消費發票至本活動網站登錄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頭獎一年份產銷履歷或有機蔬果箱,以及200多個好康獎項!
活動日期:107/4/1-4/30
發票登錄日期:107/4/1-5/5
活動詳情請上「臺灣米美食祭」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53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