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特攻隊」再現 電影版講究原味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3 21:31

美國影集「天龍特攻」在80年代,深受歡迎,最近好萊塢把它拍成電影,還找來當紅明星連恩尼遜,來飾演「泥巴」這角色,電影版本裡,不管是道具、場景、爆破場面,還有演員的造型,都和當年的影集幾乎如出一轍。

先進武器、巨大爆炸場景,還有頂尖的特務人員,這是80年代,紅遍全球的美國影集「天龍特攻隊」,同樣的情節,同樣的螢幕效果,30年後,要在大螢幕上大顯身手。

開飛機、跳降落傘、操控航空母鑑、開車街頭追逐,還有三番兩次的槍戰,當年影集中,多場驚險鏡頭,新電影中,一個都不放過,原汁原味搬到大螢幕上。

開著直升飛機逃跑,無論飛機外型或是拍攝角度,都很相像;飛車場景,也同樣都高速撞破圍籬;場景相似度高,主角長相也不能差太多,剃著奇特髮型的怪頭,絕對要壯碩身材,面惡心善特質;新舊小白,絕對要有帥氣臉龐,腦筋靈活,不能看起來太笨。

而飛行員「哮狼」也是要長的帥,但是要有神經兮兮的樣子;隊長「泥巴」年紀當然不能太小,還得一副放浪不羈;電影版本,最後找連恩尼遜來擔當,老影集被拍成新電影,到底誰比較到味?還是得靠觀眾來決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3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