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錯了」九把刀有感 「愛錢」潮T諷黑人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黑人陳建州義賣T恤的爭議持續延燒,當初也協拍公益宣傳的作家九把刀,在個人網誌發表感觸,他很欽佩黑人從事公益活動的愛心,但也點出黑人以自家公司製作T恤爭議的確很大!網路上,還有網友推出山寨版潮T「Love Money」表達不滿,定價390元,扣掉成本可捐210元,嗆黑人義賣衣服定價高、捐得又少。

網路作家九把刀:「如果這一輩子,沒有辦法好好活,然後死掉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這樣不是太可惜了嗎?」

穿上Love Life公益T恤,作家九把刀也曾共襄盛舉,可惜黑人鬧出爭議,九把刀發表個人網誌,「號召行善,得比所有人都正直」,一方面欽佩陳建州致力於公益,一方面也點出黑人真的做錯了,插圖搭配「這個團隊漏洞百出」,還舉例自己出書,所得要捐公益,如果只捐10%,會暗暗覺得可恥。

另外,也有網友推出山寨版公益潮T「Love Money」,造型很類似,定價卻低了2百元,捐款分配也比黑人多出一倍多!

大大的金色字樣,寫上「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衣擺補上「我買潮T,我捐的公益比你多」。發起人阿維:「照整個數據來講的話,是6百多件。」記者:「6百多件?」阿維:「但有人說他是惡搞的啦。」

虛擬訂單一件一件來,但沒有真的要販賣,訴求單純只是表達憤慨。阿維:「我們其實要做的只是說,讓名人知道,我們是有在關注你,能力越強,責任越重嘛,這是蜘蛛人說的。」

義賣爭議並沒有隨著黑人道歉而落幕,正反意見對立,真的越演越烈。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1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