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賣T惹爭端 好友小S和周玉蔻交鋒


發佈時間:2010/04/18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建州賣潮T做公益,卻被週刊踢爆自肥,晚間TVBS2100全民開講,周玉蔻上節目時,一番「鄉愿」言論,引來黑人好友小S立刻Call-In澄清,直說周玉蔻有些話「太邪惡」,2人當場在節目上言詞交鋒,事後小S立即道歉,而周玉蔻仍堅持「鄉愿」說法,而黑人和女友范范也在節目中,透過電話再度澄清,賣衣服不是為了賺錢。

周玉蔻:「有些人是鄉愿的。」

就是因為這番「太鄉愿」的說法,黑人好友小S Call-In到節目,結果當場和周玉蔻針鋒相對。藝人小S:「(周玉蔻)她說黑人的想法很鄉愿,我覺得她剛那一席談話是真正的邪惡吧!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人就不能真的是想做公益嗎?」

周玉蔻:「請你把『邪惡』這2個字收回,我剛才沒有針對你小S本人捐款。」藝人小S:「沒有,周姐我沒有說你,我是說這個觀念,這個觀念很不對。」周玉蔻:「你是一個媽媽,請你把『邪惡』收回去,其他部分,我們觀念不一樣。」

小S力挺好友黑人,和節目來賓言詞交鋒,黑人為了自肥說,也再次Call-In回應。藝人黑人:「不是想要做T恤來賺取任何一毛錢,我們只是想要推廣一個信念,但是我們單純推廣這信念,同時又想要藉由這個機會,幫孩子有一些喪葬和醫療補助,我不是有錢人,我能力也有限,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可以幫他們籌得款項,但是我從頭到尾沒有說義賣。」

女友范范也駁斥,為了降低自肥新聞殺傷力,在週刊爆料前,寫下黑人就算生病也要做公益的文章。藝人范范:「黑人住院是上個禮拜,我寫文章也是上個禮拜,我們是禮拜一晚上很晚的時候,接到週刊希望黑人做一個小小澄清。」

黑人賣衣服做公益,卻惹來自肥說和陰謀論,小S Call-In和周玉蔻爭執,也為紛爭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2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