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安德烈波伽利 暢談音樂熱情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義大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來台的義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接受了TVBS專訪,訪談中安德烈提到自己對音樂的熱情,而過去的法律背景,對他最大的幫助竟然是跟人吵架。請看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義大利的報導。

安德烈波伽利唱歌的時候,是看不見他的眼睛的,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他戴了墨鏡,更重要的是,他一張了嘴,大家就忘了他的眼睛了。

做一個音樂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波伽利說是對音樂的熱情。義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第一件事,就是要對音樂有熱情。」

安德烈波伽利熱情的歌聲,不但常常讓人忘了他是盲人這件事,事實上也常常讓人忘了他同時也是律師這件事。

牆上掛著的暢銷白金唱片,一張又一張,波伽利在過去十多年聲名不墜,靠的不只是他對音樂的狂熱,更重要的恐怕是念法律訓練出來的冷靜的頭腦,波伽利的媽媽就認為念法律對波伽利很重要,因為他可以保護自己。安德烈母親愛蒂波伽利:「他的頭腦很好,我們義大利人說的,兩隻腳踩在地上的腳踏實地。」

波伽利的身邊總看到未婚妻薇若妮卡Veronica幫忙打點,但他的員工私底下表示,重大決定都是波伽利說了算,記者到義大利來採訪他,先上波伽利家族的酒莊參觀,托斯卡尼鄉村生活,當然有助媒體了解波伽利的樂風根源,但也顯示了波伽利精明的商業頭腦。

當我問他,念法律最大的用處是是什麼,他笑著說,可以用來跟人吵架。安德烈波伽利:「你不管跟誰在一起,一定會爭論,讀了法律,跟人家爭論才會贏。」

轉過身去,他又唱起了歌來,這位會唱歌的大律師,誰說得過他呢?這張嘴這麼厲害。

TVBS記者范琪斐:「在我背後這就是著名的比薩斜塔,波伽利就是在這附近長大的。在訪談中,波伽利從來不喜歡提及他的眼睛,因為他認為跟他的音樂成就,是沒有關係的,對他而言跟他的音樂有關的,是比薩斜塔上空飛翔的小鳥,是托斯卡尼的艷陽,或者是比薩人對音樂的愛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5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