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粉絲巧遇卡卡 名牌包給簽「去台灣」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變女神Lady GaGa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有打算到台灣,後來因故取消,讓不少粉絲很失望!現在卻有一位台灣歌迷,在日本巧遇女神卡卡,而且還被GaGa要求在她的名牌柏金包上留言,這位歌迷寫上「台灣愛你」,還要GaGa到台灣玩。

百變GaGa日本開唱,世界巡迴演唱會,遠東區第一站,女神又出招了!「哦買尬」,愛瑪士柏金包上簽名,正是Lady GaGa的傑作,這張照片,GaGa拿筆要幫粉絲簽名,但手上提的包包,早有歌迷寫上「Taiwan Love You」的字樣,和日文「請到台灣玩」,原來是台灣粉絲巧遇大偶像,GaGa反過來,要粉絲在名牌包寫字留念,台灣粉絲就寫下斗大的「台灣愛你」。

其實還有其他日本人,寫上「GaGa小妹,我愛你」等情話,拿40萬的名牌包當留言板,實在大手筆,不過這簽上去的字,可以塗掉啦,從前後2張照片來看,畫面左邊,本來的「台灣愛你」的英文字,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堆日文漢字。

其實Lady GaGa才抵達成田機場,就拿出印有「小怪獸」暱稱的柏金包,對桃太郎、櫻花妹示愛,趁著空檔「趴趴走」,不按牌理出牌,居然能讓台灣粉絲遇上,照片放上網,歌迷大喊太Lucky了,一定得把握機會拜託女神大駕光臨,「這一輩子大概只能遇上GaGa一次」的留言,也讓其他台灣粉絲好生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