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曬修圖前後照 身材「瞬間充氣」驚呆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1:14
圖/取自周荀臉書
圖/取自周荀臉書

網紅周荀(DenKa)身材傲人外貌甜美,向來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火辣照片,在網路上擁有一票粉絲,未料日前她卻突然公開「本人真實身材」的照片,整個人幾乎像吹氣球般腫了一圈,和原本的模樣相去甚遠,驚呆不少粉絲。

周荀把自己修成大尺碼,和粉絲開玩笑

周荀日前分享一張自己穿著白色連身泳衣的美照,畫面中的她站在樹林邊,戴著草帽露出甜美微笑,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一覽無遺,傲人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未料周荀卻在旁邊附上另一張對比照,原本凹凸有致的她好像瞬間充氣一般,纖細的腿、手臂及螞蟻腰全都消失無蹤,尖尖的雞蛋臉也變得相當圓潤,周荀同時也自爆因為擔心粉絲在活動上認不出本人,所以才會公開這張照片。
周荀本人身材火辣,故意把自己修胖

 

除此之外周荀也自嘲,她的寫真是全台灣第一本大尺碼寫真,「不是大尺度寫真是大尺碼寫真!」要大家看到右邊的她要記得打聲招呼,但有眼尖網友馬上發現,周荀是故意將自己修成大尺碼身材,和粉絲們開個小玩笑,不少網友得知真相後也忍不住笑虧她「如果沒看到右邊的你可以退費嗎?」、「明天可以拿去退錢嗎?」、「還以為是產前產後對照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荀#修圖#身材#網紅#寫真#大尺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9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