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女友曝光! 立院探班觀激戰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綠立委昨晚為了產創條例,一路激戰,沒想到有意外插曲,平面媒體捕捉到,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在議場2樓拿手機,Call Out給在1樓的余天,身邊還有一位長髮美女;余祥銓下午現身,他說這位女孩就是就他交往2個月的女友,因為表決太晚,女友探班,才會順便帶她感受一下立法院藍綠對峙的政治氣氛。

產創表決,藍綠對峙7小時殺出一張漏網照片,意外成爆點;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以委員助理身分,進入議場幫忙,只是媒體眼尖,發現他的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馬尾妹,緊緊依偎。

余祥銓鬆口了,她是Amenda,2人剛交往2個多月,就因為表決拖太晚,女友貼心拿食物到立院探班。余天兒子余祥銓:「她到辦公室來,變成說探班,帶一點食物給辦公室的人啊,然後我帶她進議場看一下,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藍綠動員外加馬拉松僵持,這「氣氛」實在不常見;不過議場鬧哄哄,這一張照片卻看出余祥銓當場Call Out給老爸余天,一旁女友,眼角也不斷往下瞄,是在打情罵俏秀一下?還是在談正經事啊?余祥銓:「(助理)要找爸爸,我剛好在議場,就打電話跟他知會一下。」

原來還是以「公事為重」,不過助理老闆,也就是老爸余天,整個表決過程,都不太搶鏡,喊個口號,都被擠到最後一排,倒是兒子這一張甜蜜照片曝光,鋒頭整個蓋過老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5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