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要買槍護母!兒涉恐攻狄鶯澄清:語言落差、認知不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7:46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華去年赴美讀書,今(29日)卻驚傳他揚言攻擊其所就讀的高中被逮捕, 警方還在他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等武器,但狄鶯代子澄清那些只是萬聖節道具。事實上,狄鶯從兒子要出國念書時就曾表示非常痛苦,更曾經透露兒子曾說過「要買槍保護媽媽」的言論。
 
狄鶯去年8月27日在臉書上Po文稱「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痛苦的一天,兒子離開我,到美國讀書我第一次感受到 人的心怎麼會這麼痛,整個心好像被掏空一樣!」其後也多次在臉書上提及思念兒子之情。據《蘋果》報導,狄鶯曾在受訪時表示兒子希望將來能在美國當警察,甚至曾表示「為了保護媽媽」,要買支槍放在家裡防身。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曾做過3次人工受孕都失敗的狄鶯,對孫華疼愛有加,兒子從小學就唸私立學校,每學期學費要價8萬,再加上補英文等教育費用,每月還得再多加3萬。但她對兒子管教也十分嚴格,據說曾設定吃飯時間必須在50分鐘內,直到兒子16歲才放手把他當大人看。狄鶯曾透露兒子非常黏自己,直到16歲都會在晚上睡覺前,抱抱、親親她。
 
不料才出國念書不到一年,兒子就闖下大禍,狄鶯今早向《三立新聞》表示,道具槍是兒子從台灣帶到美國的,原本是用來做萬聖節道具,可能是「語言落差或認知不同」,才會被當地警方逮捕,目前已委請律師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孫鵬#孫華#孫安佐#孫安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