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也掀「艋舺」熱 「天廷」搞笑宣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0 11:32

電影「艋舺」發燒,2位男主角阮經天和趙又廷,和導演鈕承澤這次到了香港宣傳,豆導不斷拿之前的緋聞虧阮經天,逼得小天只好當場幫導演徵婚,現場很搞笑。

導演鈕承澤帶著「艋舺」2位愛徒,阮經天和趙又廷上香港電視節目,明明是要宣傳電影,怎麼知道3個人聊開了,只顧著互虧對方。藝人阮經天(香港TVB節目片段):「你劈腿,你如果跟我在一起,你劈我,我一定還是原諒你啊,很愛你啊。」導演鈕承澤:「因為因為他劈得比你兇。」

現場一陣哄堂大笑,因為豆導這擺明是拿之前阮經天的新聞大開玩笑,不過小天也不是省油的燈,下了節目接受訪問,來個回馬槍。阮經天:「其實導演因為你知道,其實你看到他很活潑啊,那其實你真正了解他,在他身邊的人就知道, 其實他有時候很寂寞。」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小天當場要幫導演徵婚。阮經天:「你希不希望有人可以陪豆導?」藝人趙又廷:「當然啦。」阮經天:「對啊,他如果有人可以陪他,他脾氣會更好。」

不愧是「天廷雙帥」,阮經天和趙又廷一搭一唱,連豆導都只能配合演出。鈕承澤:「如果,再講一次,我的電話,如果有多一張船票,妳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走?」

默契超好的3個人,聯手搞笑,香港宣傳行,頓時變成豆導的徵婚大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