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猝逝/惠妮母女情深 獨女聞母喪兩度崩潰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4 19:42

惠妮休斯頓猝逝後,一向跟她感情相當好的18歲獨生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因為受不了打擊,2度緊急送醫治療;克莉絲汀娜出生時,正是惠妮休斯頓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登台合唱,沒想到後來也跟媽媽一樣染上毒癮,吸毒、非法攜帶槍械,負面傳聞不斷。

惠妮休斯頓母女對話:「她有話要說,來,我在聽,我叫做芭比克莉絲汀娜,我要說拍手鼓掌。」

一身白衣的芭比克莉絲汀娜,在母親的演唱會上現聲助陣,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芭比克莉絲汀娜:「我要說,今晚還沒有結束呢。」

從小就和天后老媽見慣大場面,長大了,還是和母親合唱同一首歌。芭比克莉絲汀娜:「拍手鼓掌。」

母女感情好,從照片上的親密神情就看得出,18歲的芭比克莉絲汀娜在母親猝逝後,因為悲傷過度,承受不了打擊,2度送醫。惠妮休斯頓:「我女兒是鼓舞我的最大支柱,她訓練我詮釋這個角色。」

惠妮去年復出接演電影,全靠女兒在背後加油打氣,芭比克莉絲汀娜出生在1993年,正是惠妮接拍電影「終極保鏢」,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只是她一路成長,卻見證了父母打打鬧鬧的種種家醜。

家庭私生活變成實境秀,芭比克莉絲汀也逃不過鏡頭窺視,她的長相和母親,頗有幾分神似,歌聲也得了母親三分真傳。芭比克莉絲汀娜:「噢,朋友,你為何如此害羞,如此退縮,一點都不像你。」

然而這樣的天之嬌女,卻也步上父母後塵,不時傳出酗酒、非法持有武器,甚至吸食古柯鹼的負面新聞,氣得她在推特上自清,自己是被設計的,事實絕非如此。

在這風風雨雨之中,惠妮一路力挺女兒,現在惠妮不在了,芭比克莉絲汀和母親同台的畫面只能成追憶。芭比克莉絲汀娜:「我是芭比克莉絲汀娜,我只想說,拍手鼓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惠妮休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