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2年到洛城 五月天環影開唱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的「五月天」,結束紐約行程後,抵達第二站洛杉磯,他們在洛杉磯會見歌迷和媒體時,被歌迷質疑愚人節玩笑開得太過份,雖然沒有道歉,不過五月天成員表示,下次會在演唱會加倍演唱來補償。

主持人:「石頭、冠佑、瑪莎、怪獸和阿信。」

來自台灣的五月天,這個週末要在美國洛杉磯環球影城開唱,瑪莎:「五月天很高興來到這邊,我是貝斯手瑪莎。」

雖然瑪莎練好英文,這場記者會卻沒有招來美國主流媒體,反倒是新加坡的樂迷遠道而來,要跟阿信問明白。

新加坡樂迷:「我代表新加坡歌迷要問一下,就是大家說那一天,被阿信整得很慘,很多朋友打來說有哭了,說是因為阿信說,新加坡的演唱會要取消,還說阿信說是為了五月天的荷包著想。」

阿信:「那之前就把大家整得很慘,就那一天以自己唱個夠,來報答一下。」

阿信說,愚人節的笑話是五月天的傳統,雖然引來歌迷抗議,他們還是不在意。阿信:「一定要的啊,如果大家沒反應那不行啊,對啊,那以後五月天還是會秉持這個愚人節的精神。」

洛杉磯還沒開唱,就碰上這個小插曲,成軍11年的五月天,這次打出無限放大版,誓言要唱完世界所有華人的角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9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