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熱證券股添新兵 致和證要上櫃


發佈時間:2018/03/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熱度回溫,日均量回到新台幣千億元以上,證券股也活絡起來,南部區域券商致和證券就有上櫃準備,也是繼福邦證後,2年來首度上市櫃券商。

致和證表示,目前有台南5家、高雄1家、台北3家等共9家營運據點,屬南部區域型券商,其中南部地區營業據點即占2/3,營收主要來自對投資人提供服務所收取的手續費、利息收入及自行買賣證券獲取資本利得、股利收入等,去年每股稅後純益(EPS)約0.59元。

 

致和證表示,旗下經紀客戶以自然人為主,占比超過9成,以精實適中的營運規模、強化客戶關係管理以及口碑行銷3大重點面向經營,隨著資訊科技進步,AI(人工智慧)、雲端、網路、行動載具、社群網站、大數據等科技趨勢,已逐步改變證券業過去傳統經營面貌。

此外,致和證後台交易系統擁有自行開發能力,再導入外包購買系統或與委外廠商合作開發系統,可針對功能面、控管面及穩定性特別加強,讓系統發揮更強效能,未來也將透過大數據分析、社群媒體等,發展客製化、在地化服務,提升客戶黏著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股市#股票#證券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5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