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安全疑慮 華為:與多國展開5G測試


發佈時間:2018/02/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表示,已開始與多國的30多家營運商進行新一代5G無線網路的商用測試。針對外界對其設備安全性的擔憂,華為輪值執行長(CEO)胡厚崑稱此是「毫無根據的懷疑」。


 

路透報導,胡厚崑在巴賽隆納2018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表示,華為正力求與亞洲、美洲和歐洲各地區的大型電信營運商建立更加緊密的商業聯繫,使公司能夠佔據主導位置,引領全球未來5G網路的競爭,儘管美國認為華為引發了安全憂慮。

華為將近半數營收來自中國。胡厚崑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世界許多大城市進行5G網路的商用測試,包括首爾、東京、倫敦、米蘭和溫哥華。

美國參議院日前推出一項議案,將禁止美國政府網路使用來自華為的設備,以防範中國的監聽。胡厚崑稱相關擔憂是「毫無根據的懷疑」;他說,「這樣的說法沒有確鑿的事實根據,我們對此深感遺憾。」
 

在5G應用方面,胡厚崑表示,華為已與45家營運商簽署5G實地測試協定。根據路透資料,近幾年已公佈約25個商用測試和實測協議。

全球第二大移動網路供應商愛立信(Ericsson)已公開發佈38個5G運營合作夥伴;第三大移動供應商諾基亞(Nokia)則已公布與全球31家網路運營商進行5G實測。

市場分析師稱,當前4G無線網路成長在2015年達到頂峰,有望持續10年的新一輪5G網路升級週期將從2020年前後正式啟動,行動設備行業期待藉此實現發展。

華為公佈2017年營收920億美元(約新台幣2.68兆元),但增速放緩至15%,2016和2015年的增幅分別為32%和37%。胡厚崑表示,營運商、企業、消費者這3大業務均實現正成長,他稱華為將於下個月公佈2018年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為#電信設備#5G無線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1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