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2》北館是搭出來的 寵物店改造全靠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8:15

國片《角頭2》9天內達到7580萬票房,被看好有望破億!但你知道其實電影裡的主要場景,竟然是從廢棄的寵物店改裝搭建而成,不只外觀和裡面重新建造,就連招牌都另外砸錢製作。而這位美術指導「姚國禎」曾經入圍過金鐘獎,還被大陸劇組相中挖腳到對岸。


 

「求的就是一個安穩」,高捷這句台詞就是在他的辦公室裡面說的,別看它雖然是一間便當店的廚房,其實它的前身是一間廢棄的寵物店,經由電影劇組改造之後,成為北館角頭的聚集地。

高捷開設的建設公司原本只是一間空蕩蕩的店面,經由電影美術指導姚國禎,化腐朽為神奇,用了木頭色調打造出「兄弟味」十足的建設公司。美術指導姚國禎提到,本來北館這棟大廈是一個住宅式大廈,沒有這麼的燈火通明,在大廈的外觀,2樓3樓4樓增添新的招牌,這些招牌都是為了讓這棟大廈,看起來更熱鬧。


 

鄒兆龍帶領的健合會經常出沒的釣蝦場,也是經過一番改造。姚國禎說,他們在場景裡面放了LED的椰子樹,這是一個非常台式的裝置,幾乎在其他國家也看不到的場景。

電影有多達70個場景都是靠美術組搭建改造而成,幕後功臣姚國禎,兩年前擔任大陸的電影和網路劇的美術指導,曾經入圍金鐘獎的他,為了有突破性的發展,接下了角頭的劇本,利用視覺顏色和,扎實的田野調查,打造出寫實的場景,見證台灣的美術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場景#美術#改造#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