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玩心理測驗 一窺感情狀況

記者 海裕芬 陳婉真 / 攝影 趙懿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講到桂綸鎂,大家最有興趣的話題,大概都是她和戴導的感情狀況,這次大明星小跟班,海芬要帶我們跟桂綸鎂玩心理測驗,而且當然是跟感情有關的心理測驗,到底準不準呢?一起來看看。

一直以來,桂綸鎂給大家的形象,都是知性以及都會,但是這一次的大明星小跟班,我們要讓大家看到,搞笑、可愛,又有點耍寶的桂綸鎂喔!

主持人海裕芬:「妳說,妳可以給我多久時間?」藝人桂綸鎂:「隨便妳。」海裕芬:「隨便我,有聽過桂綸鎂說隨便妳這件事嗎?就我們在節目當中才聽的到,好的,可是我通告比較滿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喔!」桂綸鎂:「Bye。」

海裕芬:「我又想問一個問題啊,這也是一直以來我想問桂綸鎂的,就是其實每次觀眾朋友們見到的妳,都是一種,我目前為止,沒有聽到人家對妳有負面的評價耶,我講真的。」桂綸鎂:「騙人。」海裕芬:「妳舉兩個,妳聽到對妳來說的是負面評價。」桂綸鎂:「桂綸鎂很難搞。」海裕芬:「這是真的啊,這…,沒有…,我是說…。」桂綸鎂:「這是不是負面的,妳說說看。」

海裕芬:「可是怎麼可能有難搞這兩個字?」桂綸鎂:「我不知道,大家都誤會我了,妳說是不是,海芬。」海裕芬:「我覺得她真的不難搞,她很好親近,只是…,不太容易很快跟人家熟而已,一熟了以後,妳想要叫她嘴巴閉起來都很難,是不是這種,嘴巴閉起來啦,所以,真的喔,這個會讓妳心情不好很久嗎?」桂綸鎂:「也沒有啦,就是也無從解釋起啊!」

私底下的桂綸鎂,一點都不難搞,超級可愛的,只是清新脫俗的形象,讓她覺得有點膩了。

海裕芬:「會想要突破這樣的形象,或者是?」桂綸鎂:「其實不是。」海裕芬:「那妳是什麼?」桂綸鎂:「我是一個複雜的人。」海裕芬:「性感?妳是一個複雜的人?」桂綸鎂:「就是其實我…,我也有一點,就是有點膩了,就是知性啊,那樣的形象,對,所以,一直想要藉由電影的角色,去做一些改變。」

海裕芬:「那妳想要改變什麼樣的新的形象,給大家一直要冠上知性跟都會。」桂綸鎂:「我想要就是,也不要美美的,臉上都很多泥土,然後很瘋狂。」海裕芬:「自己認為是複雜的人,對,但是要怎麼樣去求證,她到底是不是一個內心複雜的人呢?我們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小測驗,可以嗎?」桂綸鎂:「可以,好緊張喔。」

海裕芬:「請問,妳如果搭飛機出國,一下飛機發現自己回到了清光緒時代,妳會怎麼辦?一,拿出妳的東西跟清朝人炫耀,二,想辦法看能不能回去現代,三,難得來到清朝,就去逛一下它的大街。」桂綸鎂:「我應該是會很慌張的去逛大街。」

海裕芬:「這就是要測,桂綸鎂她辜負人的指數有多高。」桂綸鎂:「好可怕喔,應該不會吧,我現在對人都滿好的,被我偷看到了,是20。」海裕芬:「妳從哪裡偷看到的啊?」桂綸鎂:「這裡。」海裕芬:「妳剛給我鑽過來是不是,嚇死我了,好,真的,她其實辜負人的指數,只有20%而已,因為妳看喔,妳常常被拋棄之後,只能偷偷的療傷哭泣。」

桂綸鎂:「真的。」海裕芬:「真的喔。」桂綸鎂:「我都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海裕芬:「所以目前,如果妳有感情的狀況之下的話,妳是付出比較多的人,無怨無悔。」桂綸鎂:「好準喔。」海裕芬:「只要雙方感情夠長久就好。」桂綸鎂:「真的。」

海裕芬:「可是如果妳拚命付出,如果對方沒有相對付出的時候,妳會覺得很失落。」桂綸鎂:「好準喔,海芬。」海裕芬:「好準,還不給我拍手。」桂綸鎂:「妳太準了。」

看桂綸鎂拍手拍的那麼誇張,這個心理測驗好像真的很準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桂綸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52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