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主演 植劇場《荼蘼》春節再現


發佈時間:2018/02/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09: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視、植劇場《荼蘼》將於大年初一初三以「主聲道口述影像版、副聲道原音」的方式播出。由楊丞琳主演的《荼蘼》是植劇場第二部作品,屬愛情成長類型戲劇。

台視新聞稿指出,荼蘼於2016年10月7日在台視首播,為了能讓廣大觀眾重溫優質戲劇,台視將於春節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7時至11時、一次播出兩集內容。

 

《荼蘼》敘述現代女性在愛情、婚姻與事業之間的抉擇,故事敘述將女主角鄭如薇的人生選擇分成兩條平行線相互穿插,其一是她前往上海追尋夢想,另一選項是她妥協留在台灣,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

楊丞琳演出的女主角在面臨困難與脆弱時不禁迷惘,若當初選擇另一個方案,會是什麼樣子。

《荼蘼》由導演王小棣、黃天仁共同執導,參演的男演員有顏毓麟、路斯明以及吳岳擎。
 

由文化部製作的台視、植劇場《荼蘼》口述影像版,是對視覺缺損者提供的友善服務,讓他們能有更多樣的戲劇選擇及更完整的戲劇感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荼蘼#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749

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