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情斷? 許維恩、KID驚傳去年11月分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4:13
圖/許維恩、KID臉書
圖/許維恩、KID臉書

女星許維恩和KID相戀4年多,兩人越愛越大方,不時在臉書上公開放閃,恩愛模樣羨煞一票粉絲,未料今日卻驚傳兩人在去年11月就已協議分手,斬斷4年情。

許維恩和KID愛的大方,先前小倆口一起踏上金鐘獎紅毯時,KID還作勢要對女方求婚,許維恩也不時放話「有肩膀的男人求婚一定答應」,但KID先前曾表示自己存款要有3千萬才敢結婚,因此始終沒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未料今日卻突然爆出兩人分手的傳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維恩近來接到不少戲約,時常往返大陸及台灣兩地,但KID不希望他們分隔兩地,因此更加努力工作想讓許維恩過好生活,但許維恩依舊堅持想擁有自己的事業,和KID的想法逐漸分歧,最後提了分手。

據傳兩人在去年11月協議分手後,許維恩已經搬出兩人一起住的房子,對此KID則回應稱兩人並沒有同居,也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大家關心」,而許維恩則是尚未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KID#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5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