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投資艋舺? 馬如龍:都跟圈內調錢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艋舺傳出,拍片缺資金都是找黑道投資,成了地下最大金主,今天馬如龍出席代言活動,特別澄清,絕對沒有跟黑道有資金往來,缺錢的時候都是豆導跟國光幫的藝人們調頭寸。

主持人:「老大,後面有椅子準備,要給你坐。」

廠商特別準備豹紋龍椅,讓馬如龍夫妻倆風光上座。在電影艋舺飾演幫派大哥,讓馬如龍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電影艋舺演員身價暴漲、電影話題也還在延燒,最新傳出,導演鈕承澤拍艋舺時欠資金,「黑道」居然成了最大的「地下金主」?馬如龍回應,鈕承澤在拍片期間確實很缺錢,但都是跟演藝圈的兄弟調寸頭。

藝人馬如龍、沛小嵐:「我知道是沒有(找黑道),我知道有投資的除了李烈以外,大概都是國光幫的(藝人),我知道國光幫有幾個,因為豆子跟國光幫很多是同學。」

拍片期間確實有資金缺口,但戲拍完了,電影開出亮麗票房,連廠商都看中「馬如龍的江湖味」,找他代言藥酒,馬如龍還說,他一身台味,沒想到大陸也很愛,連拍戲邀約都上門。

馬如龍:「這兩天,大陸的電影公司,要找我拍電影,差點嚇一跳,說要去非洲(拍電影),哈。」

接拍電影,意外讓高齡70的馬如龍走起老運,夫妻倆攜手搶錢,代言藥酒2年合約,就有逼近200萬酬勞入袋,不管負面傳言,電影爆紅還是讓演員們個個荷包滿滿。

◎TVBS提醒您,菸、酒、檳榔過量,有礙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如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86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