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弱勢孩童追夢心旅程 單車環台啟航


發佈時間:2018/02/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輔導的弱勢孩童,今天展開「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前往授旗加油,祝福順利回到台中,將頒發完騎證書。

「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單車公益巡迴活動上午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舉行啟航儀式,由20名接受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關懷輔導的弱勢孩童,展開為期10天的環台之旅。

 

林依瑩表示,今天的氣溫很低,看到車隊頂著寒風啟航環島,讓她非常敬佩,預祝活動順利圓滿,10天後市府也會同一處地點,迎接車隊歸來,並頒發「0K台中」完騎證書,紀念這趟以台中為起點與終點的充滿意義的環台旅程。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方嘉綺表示,環台之旅從1日起到10日展開環島公益定點表演,20名弱勢孩童每天騎乘60至80公里路程後,會在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北、新竹、台中等縣市進行定點公益巡迴表演,藉此培養孩童的第二專長,讓他們在活動中提升個人價值及自信心,並強化生活自立能力、增進社會參與的機會。

「這次環島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弱勢學童小菁圓夢」,方嘉綺指出,因早產而導致雙腿無法像一般人行走自如的小菁,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由於小菁是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長期服務的孩子,當得知小菁想要去沒去過的地方、拍漂亮風景回來給阿嬤看的心願時,才舉辦這次的單車環島暨公益巡迴表演活動,希望帶給孩子不一樣的生命教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弱勢孩童#環台#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