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鎖住我家」 豬哥亮爆債主惡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豬哥亮的債務問題,現在跟著復出螢光幕,又被債主找上門,一名名叫謝友霖的債主,委託律師向豬哥亮提出告訴,追討當年的欠款,還拿出來的單據,指稱豬哥亮欠款至少1300-1600萬之間,但豬哥亮的律師反駁,過去陸續有還錢,現在頂多欠個2百多萬,而且還爆料當年為了討債,謝友霖還曾經入侵「豬哥亮」家,甚至換鎖,雙方和解沒有共識,26日將再度開庭。

藝人豬哥亮:「啊你們要問我什麼,我都差不多知道啦,是不是,他這個是14年前就告我了。」

有備而來沒在怕,面對債主窮追不捨,還告上法院,豬哥亮自爆,民國85年,這位債主曾經為了追債住進他家。

豬哥亮:「他就住進去我家5、6天,就貼了一個牌子,住了5、6天,就說你怎麼樣,我已經在這邊住了5、6天,等你回來,你沒有回來,那我已經把你封掉了,那個鎖都換掉了,換掉我們回來就趕快開鎖。」

「債主到我家」,印象實在太深刻!原來這名叫謝友霖的債主,向法院提出訴訟,宣稱民國82-84年,2年內豬哥亮向他借款1300萬,整理單據後,豬哥亮的律師發現,單據的上的欠款總額,竟然高達1655萬,但其中只有1100萬,和豬哥亮有關,而且根據豬哥亮手邊的單據,他已經陸續還給謝友霖800多萬,照理來說,只剩下200多萬的債務還沒清償,雙方數字兜不攏。

豬哥亮:「我現在在賺錢不像以前,現在在賺錢,一個月就像以前一個禮拜,慢慢給我還,我會很誠意。」

還錢事小,但是因為這位謝友霖的提告,也間接讓為了躲債改名的豬哥亮,本名再度曝光,本名叫做謝新達的他,原來身分證件上的名字,已經悄悄改名謝友偵;復出後債務舊帳跟著纏上身,律師打算提出「過了15年債權時效」,替豬哥亮脫身,但能不能遏止這樣債主找上門的麻煩,26日開庭,雙方一決勝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27

0.2343